是沐寒啊。

不定时更新。欢迎您的到来与观看。
在家很闲。最近更新。

【全员向】Track.(2)

多cp,本章涉及云次方/博豹/余光



黄子弘凡是个聪明人,平时看着孩子心性闹腾不停,实际上还是心思缜密。闪电的光把他的影子打在墙上,找到了准确的房门轻轻敲响,敲门的节奏配合着雷声的响动,门被打开了一个小缝隙,黄子弘凡不紧不慢,压低了声音缓缓开口“我在想,我们有必要谈一谈。”他被开门的人拽进屋子。只见郑云龙坐在床上不知想些什么,张超和梁朋杰站在一边。

阿云嘎盯着黄子弘凡,似乎在等对方开口,黄子弘凡清了清嗓子“我是黄子弘凡,也是一名大二学生。”说罢,他偷偷观察了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反应,又继续说道“我看出你们应该很强,所以我想选择加入你们。”

郑云龙的脸上看不出有什么情绪“可世界上还没有一个方法,可以从一个人的脸上探查他的居心。”

“可我只想活下去,我认为只有你们可以让我活下去。”黄子弘凡顿了顿,“所以,我来找你们。”

“诚意?”阿云嘎坐在了郑云龙身边,往他身上靠了上去。

“我的能力是,植物生长。”想要结盟,并且让对方信任,黄子弘凡没有办法只得说出自己的能力,郑云龙和阿云嘎对视了一眼,沉默着,一句话也没说,张超和梁朋杰两个小辈又不能开口,气氛又陷入沉寂,只有窗外的雷声作响。片刻后阿云嘎轻笑一声,道“今天晚上的大家注定在找人结盟,你…”

黄子弘凡知道对方的用意,真诚道“嘎子哥,从我到这里后,只和张超他们接触过,对于别人不甚了解,我当然会选择自己接触过的人做同伴,对吗?郑总和张总的公司总在合作,就连报道也报道过好几次。”郑云龙撇了撇张超和梁朋杰,两人立刻会意。

“张超,这位是我的表弟梁朋杰。能力操控。”

“梁朋杰,我的能力是记录。”

郑云龙点点头,似乎非常满意“不早了,去休息吧。至于天亮的时候,要分外小心。”

黄子弘凡悬着的心已经落下,点了头就跟着张超梁朋杰出去了。谁也没再说多余的话,只是张超靠近他时偷偷塞给了他一张字条。

黄子弘凡自然的把手揣进兜里,笑着和两个人告别,回到屋子没有开灯,缩在角落用手机微弱的灯光照在了字条上

“小心王晰。”

另一头的阿云嘎和郑云龙也在三人走之后苦苦思考“王晰是个老对手了,斗了这么多年,如今到了这里更是会弄出你死我活,嘎子,你决定想怎么样?”

“今天晚上来看,余笛和贾凡都不简单,余笛就不用说了,贾凡表现的太滴水不漏了,两种,要么先除掉贾凡,要么拉拢。”

“至于他身边的那几个小家伙儿……”


李文豹站在二楼的走廊里看着眼前的人沉默不语。“战场上凶猛的豹子也会装成人畜无害的模样去觅食?”

余笛身边跟着洪之光,他是那么的从容淡定,仿佛一个高雅的贵公子。

李文豹挑了挑眉,嘴角向上勾起露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如果不如此,怎么会引猎物上钩?这不是余将军最明白的道理吗?”

“所以你盯上了陈博豪?那家伙有什么过人之处?”洪之光有些疑惑。

李文豹踮起脚尖,余笛和洪之光也配合的弯下了腰,他在他们耳边轻轻说“因为他是如此美丽可爱。”

“但愿你只是为了好玩,没有把自己陷进去。”说罢,余笛直起身,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我和之光回房间了。”

“明天见,两位将军。”




李文豹走到陈博豪的房间前,敲了敲门“博豪,还没睡吗?”

陈博豪听见了有序的敲门声,今天晚饭发生的事情让他有些心烦,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将门打开,看见了门前低头攥着衣角的人,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糟糕的心情突然变得好了起来。

“出了什么事?”陈博豪急忙把人拉进屋子。李文豹抬头看着他,有些委屈,紧攥着衣角“外面的风暴太大了,再加上今天晚上的事情,我有些担心,我又不敢找别人,只能来找你了。”

“我可以和你睡一晚吗?”

屋子只有一张大床和几张椅子,陈博豪想了想“我去把椅子拼上,今天晚上你来睡床吧。”

李文豹变得有些为难,急忙拒绝“不行不行,这是你的房间怎么能让你睡椅子呢?我睡吧。”

“怎么能让你睡呢?听我的你睡床吧。”

李文豹无辜的眨了眨眼,“那这样吧,这个床足够大,咱们两个一起行不行?我睡相还不错。”

陈博豪觉得似乎也没什么,点头答应了。

陈博豪今晚睡得格外香甜,因此也错过了李文博在身边看他的神情,是那样势在必得。

夜晚的每个人各有心思,各自结盟。

直到太阳从地平线的另一端开始升起。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