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沐寒啊。

不定时更新。欢迎您的到来与观看。
在家很闲。最近更新。

【周王】写满你名字的日记本(上)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雷者勿入。

这篇当有点点沙雕的文看吧。




   周泽楷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那就是他喜欢王杰希。

家里堆放着王不留行出过的所有手办,海报,签名照等等。


可这件事原本只有他自己知道。

谁承想,周五那天晚上,当周泽楷刚刚写完自己暗恋对象的名字,就被孙翔江波涛杜明几个人来他房间打着美名其曰讨论战术问题的旗号实则是蹭零食的目的弄得搓不及防,笔记本还没来得及收起来,他们就进了房间。然后就被孙翔那个每天要喝六个核桃的小伙子碰掉了——里面写满了王杰希的名字的笔记本。

按理说遇到这种情况应该赶紧合上本子,可孙翔这个少年一看就是骨骼清奇天赋异禀。居然捡起了本子并且大声朗读,随即发出惊天疑问:“队长你写满王杰希的名字难道是因为微草上次来咱们这互相切磋的时候打爆你,所以你要诅咒报复他吗!!!!????

(孙翔:我们不一样。)

周泽楷一脸懵逼。江波涛蜜汁微笑。杜明不明所以。


  于是“周泽楷诅咒王杰希”这件事第二天就被孙翔添油加醋的传播出去,这下轮回战队的人知道了,整个联盟都知道了,就连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本人都知道了。虽然只有叶修方锐等过来人瞬间明白了什么意思。

周泽楷慌了,急忙给王杰希在QQ上发了一大段话,类似于“前辈听我说不是这样的”的话。好男儿孙翔被他罚加练了。

江波涛也慌了。他不明白为什么这种事情也要找自己。“我不是情感大师.....”江波涛表示自己很累。

周泽楷的手抵在门上,宁死不让江波涛把门关上“江...”周泽楷可怜兮兮的盯着江波涛,还大有一种你不答应我就死磕到底的架势。“宵夜...一周我请。”玩家周泽楷使出技能—宵夜的诱惑。

“成交。”玩家江波涛面对免费吃宵夜一周的诱惑毫无抵抗,瞬间束手就擒。

江波涛与周泽楷聊了一晚上。

所以看着周泽楷去机场要飞北京的背影突然有种老父亲的沧桑感。——儿子要追媳妇了。


  飞机在北京平安着陆了,出机场的时候,周泽楷虽然带了口罩和墨镜,但是凭借修长的腿和完美的身材还是给他在机场吸引了一波眼球。然后打车去了距离微草俱乐部很近的宾馆。

他想听江波涛的意见,主动出击。毕竟媳妇不是等来的。他和王杰希的交际不算很多,但是每次都很愉快。

他不敢保证王杰希对他是否有同样的感情,但是至少印象不会很差。


   其实王杰希对周泽楷的印象非常好,每次在微草对战轮回战队的时候,如果是轮回主场,周泽楷总会到他们的休息室问还缺不缺少什么东西,甚至会悄悄带他开小灶,请他吃宵夜。并且也总向他请教打法和战术上的问题,和他一起开语音打副本,一起抢兴欣的boss,还会相互寄快递。如果说没有好感的话一定不可能。但是王杰希依旧对突然站在自己俱乐部门前的周泽楷表示疑问。


“周队?你这么到这来了?”王杰希笑眯眯的看着眼前人。

周泽楷沉默了半响,“我...我没有诅咒你,但是........,我..我可以追你吗?”不善言谈的周泽楷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完话整张脸和耳朵已经红透了,却又不死心的补了一句“我真的喜欢你!”

王杰希惊讶的瞪大了双眼,似乎没有反应过来,然后沉默了。他在想这个后辈。

周泽楷两只手死死抓着自己上衣的衣角,瞪大了眼睛充满期待的看着王杰希,等着对方回答,紧张极了。似乎对方要是拒绝的话自己立刻就可以瘪下来。

王杰希被他的样子逗笑了,伸出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身子往前倾斜,靠在了周泽楷身上,凑近他的耳朵轻声道“周队要追我的话?要怎么办呢?就这样傻傻的堵着我吗?”




——————


这篇真的是个流水账(。)具体会在后面慢慢好好写的。

感谢观看到这的你。


评论(2)

热度(41)